總覺得想要在25歲這一年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就想到3年前大學畢業時的小型同學會

我說出了想環島這件事,當時只有我說的是跟玩有關

大家說的三年規劃都是跟工作有關

其實我也是一直很徬徨的,就是對未來沒有一個方向

不知道跟路痴有沒有什麼關係,總之就是日復一日

每天上班下班睡覺無聊這樣,就想做一點什麼事情

之後想想好像常常聽別人說有哪裡好玩,以前去過,風景多棒之類的

我想了一下,在台灣好像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幾乎都待在台中

所以心中才會有著這樣的想法,臨時起意的說我要環島

而且是一個人的環島,不過我把這個想法跟一個朋友說

她說她也想要去流浪,但是我們的旅程還沒開始

我已經一直一直的在想了,因為工作關係不能請長假

該怎麼辦呢?是該請個長假一次玩一玩?還是一個月選一個地方,利用週休的時候去?

之後決定折衷,從年初開始安排,慢慢的利用週休去,然後在一次請個幾天

利用四天或五天坐火車定點旅行順便繞一圈

希望可以順利的執行,然後實現,這是我送給自己的26歲生日禮物!!

台北 

桃園 大溪老街、慈湖

新竹 

苗栗 南庄

台中 

彰化 扇形車站

南投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雲林 

嘉義 北回歸線、鐵道藝術村

台南 

高雄 旗津、駁二

屏東 枋寮

台東

花蓮

宜蘭 

小琉球

外島沒有在計劃裡面,不過等規劃好加存好錢在一個一個的去玩

綠島、蘭嶼、澎湖、金門、馬祖等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