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30563 (Copy).JPG  

這個計劃可以說是想了將近一年,然後花了半年時間想行程

在花一個半月規劃行程,最後兩個禮拜確定行程然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先訂了一個時間就是9月的第二個禮拜

原因是我希望可以在25歲完成環島這件事情

前幾個月先去把沒去過的縣市玩了一遍

在錯開暑假時間,然後又要月中比較空閒才好請假

就先訂在9/12~9/16這段時間,之間因為經過好幾個月

其實真的有點焦慮,時間有點長,有點茫然

還好我有一個朋友要陪我去環島,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很難堅持

這次要環島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說服自己的人

本來很想做某件事可是會覺得好麻煩而想說算了的人...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我朋友竟然比我還要興奮環島這件事

從規劃行程到訂房住宿幾乎都她一人包辦

可以順利成功的完成環島真的很感謝她

一直期待著環島日子的到來一邊祈禱天氣運氣要好之類的

我沒有像很多人一樣有著很大的理想和抱負,認為環島就是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繞一圈台灣而已,當然也是用很投機的方式啦!!

就是搭火車因為方便加上不能請太多天假,如果還是學生的話就可以

不過出了社會就是要面對一些現實面,我不可能為了要找尋什麼意義而辭職

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工作賺錢然後偶爾或常常旅行

但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的,因為我非常沒有自制力

我需要的是工作時間上下班來約束我的生活,不然我一定會很放縱自己

然後很迷爛的生活,況且我的夢想也不是旅行這件事這對我來說只是要完成夢想的過程而已

藉由這次環島旅行我大概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目前也正努力的朝著此目標前進

雖然還是會有所怠惰,但是我會努力的!!加油

我的環島行程:
(台東、花蓮租機車,台北搭捷運,瑞芳九份搭公車)

Day1台中->枋寮(看海走走)->台東(濱海公園、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跟琵琶湖、正氣夜市、鐵花村)。
Day2台東森林公園(鷺鷥湖)->豐源國小->卑南豬血湯->花蓮(自強夜市、彩虹夜市)。
Day3慶修院->鐵道文化園區->公正包子->花蓮港->時光二手書店->羅東(羅東夜市)。
Day4羅東->宜蘭(幾米廣場)->礁溪(泡腳、吃拉麵)->外澳(看海、伯朗咖啡館喝咖啡加下午茶->瑞芳->九份。
Day5九份->瑞芳->台北->木柵動物園->四四南村(感受都市中的寧靜眷村)->台北微風廣場->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