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是好天氣啊



就下樓吃早餐囉~旅館提供的早餐
是洪瑞珍三明治耶,我最愛的吃
在台北吃著台中的名產好有親切感啊
搭火車去八斗子車站~天啊人也太多了吧
要搭到瑞芳車站換車,車程約1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但下雨啊..
不過沒關係還好有帶傘,還好我手機是防水的
雨中的風景也不錯啦








就這樣延著海岸線走了15分鐘到達潮境公園





就是為了看這幾隻掃把,走了1.2公里
走著走著雨也停了


慢慢的移動到海科館想說要逛一下
結果一到海科館火車就來了
手刀衝到火車上
累啊什麼也沒拍到..
就又搭了1個多小時的火車回台北了
蝦米啊是大晴天還熱的半死啊..
午餐吃了紅葉日式愛好燒,聽說是巷子裡才知道的店
真的有點難找,GOOGLE地圖到不了啊..
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出來
延著和平西路直走晉江街左轉
右邊第一條巷子就會看到這個類似地下道的地方,紅葉日式愛好燒就在左手邊
地址:晉江街4巷

店貓叫咪咪還喵喵的吧,忘了
可能因為我有養狗的關係吧
我一坐下沒多久,牠突然跳到我旁邊坐著(忙著看MENU來不及捕捉
加麵只要$20
 老闆娘招待,生菜沙拉一盤


我的愛好燒加料花枝+$20麵
很好吃不過等的有一點點久
老闆娘很健談

吃飽後就走了約10分鐘吧到紀州庵文學森林公園來拍照










今天公休啊..沒辦法參觀只在外面走一圈而已

遠遠看還以為看到了醜比頭..


搭捷運到公館站再走約十幾分的路程到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








一個充滿著文藝氣息的地方,非常適合情侶跟文青來
身為一名假文青來到這裡當然是非常適合的啊

這裡風景真的非常不錯

感覺可以一個下午都賴在這裡發空的地方
可惜趕時間啊~~要準備回台中囉
到台北車站二樓吃咖哩
上次吃了第一家這次來吃第二家
因為有薯條所以點了
嗯嗯跟模型長得不一樣啊..


台北再見,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