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台北去考試所以選了一個便宜又方便的地方住一晚
搭國光去台北,本來想搭統聯
但因為統聯在朝馬站不能選位置,不想坐太後面
所以搭國光選好坐位,沒想到搭到一台內裝是遊覽車型的車..
就是兩排都四個坐位的那種
超擠的...選位置就是要選一個人坐的啊
只發一張折價20元的券而已,但兩個多小時擠在那
超痛苦,旁邊的阿姨又坐的很靠過來..
好不容易撐到台北了,又在台北車站迷路...

終於走到了,離台北車站真的很近耶
女生這裡進去要刷卡,然後到處都是hello kitty



連廁所、馬桶都是kitty
廁所門邊貼的是維尼



盥洗用品提供的很齊全

我房間上面剛好有台風扇,雖然有點聲音但滿涼的


房間空間不大,但一個人剛好就好




房間內有個籃子裡面有毛巾,去洗澡可以提著裝衣服
還有提供牙刷、眼罩、拖鞋、毛毯

浴室裡也有洗髮精、沐浴乳
但我是洗好澡才來的,所以沒用浴室,只為了少帶一套衣服
這裡有很多間房間,隔音其實不太好,上面都是互通的
而且有些人會很晚才來住,一直有人來來去去的聲音
所以建議像我這種躺著馬上就可以睡著的人再來住
不然可能整晚都無法入睡。
感覺好像床跟床是在同一邊的,因為隔壁有人翻身可以感覺的到




房間內有規定是不能吃東西的
要吃東西就要到有個類似交誼廳的地方
有電視、電腦,還有提供咖啡跟茶包
也可以到這裡來裝水
我在booking上訂房的,以一晚五百多元來說
真的算超值,離台北車站又近
下次我一個人還是會來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