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到現在,又到了另一個里程碑
工作了快6年終於啊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要離職了,公司幫我辦了個小小的歡送會

 

第一次來好樂迪唱歌,我個人是不唱歌的
以前只有去一廣那邊唱過
發現自己實在不適合唱歌啊..
只能一直吃東西囉

 

 

包廂小小間的,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後來反應了以後,有進來幫我們拖了一下地
噴了類似芳香劑的東西吧..

 

 

 

 

 

 

 這個滿特別的,自己挾食物去煮,類似關東煮

 

 

食物的選擇不多啊..

 

 

只好一直拼命吃薯條------------------------------------------------------------------------
不能選我所愛只好愛我所選
不管我做的決定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都不回頭,以前的生活很好但不代表就應該要回到過去的生活
跳脫舒適圈,加油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